舟山问答

银屑病抹药痒痒正常吗

1个回复1355次浏览

2024-10-19 12:33:33 最后更新

银屑病抹药痒痒正常吗
问题描述:

我是一个银屑病患者,每次抹药后皮肤会感到痒痒,请问这种情况正常吗?是因为药物的副作用导致的吗?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银屑病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皮肤疾病,病情复杂多样。抹药后皮肤痒痒的感觉在部分患者中是正常现象,可能是身体对药物反应产生的,而非药物副作用。建议您及时咨询专业医生,调整治疗方案,以减轻皮肤痒痒的症状。同时注意保持皮肤清洁,避免刺激和摩擦,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银屑病不能服药,还有其他治疗方法吗银屑病初期症状有哪些小腿银屑病消退需要多久儿童银屑病抹药能治愈吗银屑病患者可以喝劲酒吗我听说刮耳穴能治疗银屑病吗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舟山主页>舟山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